新闻中心

欢玛发热瓷砖实现智能发热,健康环保更具品质效果

 

       社会逐渐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见提高。部分家庭开始买电暖器和空调等产品以备湿冷严寒天气时使用,以前不敢想的“冬暖夏凉”如今成了家家户户必备的条件。自发热瓷砖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材料,将地暖设备和瓷砖结合一起来,解决了取暖问题又兼顾地面装修,又大幅度降低了冬季供暖费用,对比传统供暖,它的取暖速度快,低耗能、成本低、用得省,看得到的环保和节能。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艺术、高科技、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是欢玛速热瓷砖的追求与使命。未来,欢玛速热瓷砖将不断创新超越,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和品味的享受,打造享誉中外的整体家居国际品牌。伫立在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在行业和消费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多个城市不同的场所,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人气。
欢玛电发热瓷砖用匠心精神追求产品品质的卓越,以阳光般的温暖致力于消费者的真情服务。在行业率先导入“TCS”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服务注入温暖的阳光关怀,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它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体系,将“阳光天使服务”打造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服务品牌。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多项,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在美、英、德、意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
欢玛发热自发热瓷砖采用了体系化运作的运作方式,通过信息标准化运营流程、大项目试点工程,在社会所产生的声誉、品牌价值、强劲的售后支持、完善的电子商务支持等,能够帮助经销商降低管理成本和销售成本,并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丰厚收益。还拥有丰富多元的产品供给线,紧紧掌握货品控制权,保证低价格、优结构、快速度。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