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漫画亳州汉砖》将于近期出版

 

       通过一年的策划和编撰,由亳州文旅集团锐艺传媒公司编撰的《漫画亳州汉砖》将于近期付梓。
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因城市建设,先后有十余座曹操家族墓群陆续被发掘,出土了近600块带有文字和画像的汉砖,汉砖上的铭文包含“对曹操的崇拜”、“远离故乡的思乡之苦”、“对造墓之况的忧愤”等,汉砖上的画像包括“奔马”、“官士”等,透过汉砖内容我们可以感受到千年之前的人文气息,有的暗藏杀机,有的表达忠心,有的诉不得志之苦,有的抒百无聊赖之寂寞……目前,这些汉砖均珍藏在亳州市博物馆内。
为拨开这些汉砖尘封已久的面纱,通过合理想象和文学创作发掘到汉砖背后的故事,该公司青年作家李丹崖耗时一年,创作完成了10块具有代表性的汉砖所衍生的故事,并邀请安徽省知名漫画家榆木先生为故事绘制插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一个时代的侧影。
该书出版后,也将作为旅游类图书,在我市各大景区知亳文创店集中展售。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