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瓷砖美缝剂额简单介绍

 

        在我们身边,在当下市面上,这一类产品品牌多达数百个,武汉美缝公司也是很多的,由于美缝剂属于专业建材,加上信息不对称,给消费者的实际选购带来了很大不便。现在看似不算大工程的瓷砖美缝,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美观,更兼具功能上的实用性,这个在产品的研发销售过程中是非常难得的。
  很早的时候,北京美缝公司,一个网友就问到一个叫圣美洁的牌子究竟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我后来在网上查了下,诚然在美缝剂这个年销售规模百亿的市场里,这个叫圣美洁的牌子自己就占据了其中10亿,的确是目前*的美缝品牌,这在武汉美缝公司也是很难得的。而实际上它的产品和服务究竟如何?今天这篇文章就在下文做非常简单的介绍。根据市场调查,以下四点是家装用户在选购美缝剂时更关注的,具体如下:产品质量、价格、使用便利性、以及售后服务,那我们就来看看在质量上面,圣美洁做得如何?
  产品质量--美缝剂属于化工产品,而在化工领域通常认为国外的一些大品牌处于领先,诚然因为先发优势和研发优势,国外化工消费品长期优于国内品牌。美缝剂是在90年代末期,由填缝剂升级而来的新产品,国内外品牌基本处在同一起跑线,这里国外品牌的历史沉淀优势并不明显。
  而在美缝剂的产品及品牌上,圣美洁属于是*批,而且是从研发起步的公司。当时美缝剂市场并未激活,但圣美洁就已经有了自己的技术和工厂,这个其实是非常难得的。非常之后,也经历过全国推广成本高、效率低的困局,后来是站对了互联网的*班车,在03年就开始尝试通过互联网拓展并快速占领了市场。
  过去美缝剂强调的兼具韧性和强度,如今这些只是优质美缝剂的基本要求,环保健康是现在更受关注的诉求。北京美缝公司很多都是专注于瓷砖美缝施工服务,圣美洁也是不例外的,圣美洁为消费者解决专业瓷砖缝隙变黑、发霉、污渍、不卫生、不美观等问题,所以值得大家关注。我们现在看到市面上很多美缝品牌,在产品卖点甚至包装上,与圣美洁存在高度相似性,比如现在很多厂家宣传的不变色、不脱落其实是圣美洁在好早的时候就提出来了的,圣美洁在研发上位于国内前列,技术方面甚至能与国外一些百年老店比肩,这与他们的研发传统有关。北京美缝公司圣美洁是国内非常之好的公司作为专业施工服务商,承接各种用于瓷砖、马赛克、石材、木板玻璃铝塑板等材料的缝隙装饰,欢迎大家。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