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还原自然之美 简一大理石瓷砖匠心筑造全新居住体验

 

       住是每个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人是住宅的本体,居住者也是独立的个人。简一第十一代新品,不论是单品还是系列都力求在美学和功能性上符合最苛刻的使用要求,以发挥空间特色,实现家居功能与美感的最大可能。
此次在CERSAIE(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上发布的第十一代新品,蕴藏了简一人用3650天精心淬炼而成的顶极大理石纹理——具备宝石效应的虎眼石。虎眼石,又称猫眼石,是石材中“最高贵的宝石”。取材南非小镇普里什卡 Prieska,28亿年前的地壳变化,将珍稀木变成石矿床中的极品石材。
大理石瓷砖虎眼石系列,灵感源自珍稀猫眼石纹理。简一采用当代顶尖陶瓷工艺极致还原珍稀宝石纹理,纹理误差0.1mm,132万种色料组合,16道丝网印刷,完美复刻自然色彩之美。方块岩状的板材呈现出直线型视觉效果,丝状纹理层层叠加,在空间的光线变幻下闪现出灵动的美学生命力。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设计兼具自然美学和空间美学,自然的触感与纹理表现藉由大理石瓷砖的表述堆叠出属于居家空间的美学。
【简一大理石瓷砖别墅空间装饰效果】
为实现高档别墅空间的整体设计效果,简一以不同空间的特点和功能需求为出发点进行细分功能产品研发,涵盖多种室内空间、阳台露台空间、外墙空间、地库空间等。以厨房空间为例,烹饪油烟弥漫,餐桌椅子移动空间大,该空间功能要求铺设的大理石瓷砖能有效实现防污、防油烟、防滑、防腐蚀、易打理、耐酸碱、耐磨等物理性能。简一针对该空间研发出最适合餐厨空间的大理石瓷砖,具备了遇水更防滑、耐磨度高、防污性能好、密缝铺贴缝隙小等产品特性。
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能够与家居空间形态完美融合,演绎简约大气的空间品质。宝石质感的纹理和铺贴工艺相辅相成,巧妙融合艺术审美和空间设计,以达到极佳的现代主义平面构成效果。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