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纳莱格思瓷砖将举行开业盛典

 

       12月24日,温州市奥泰建材有限公司代理的国际瓷砖品牌NANOGRESS(纳莱格思瓷砖),将在温州市鹿城路375号陶瓷品市场新商场九楼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数百位设计大咖和温州主流媒体一起来见证纳莱格思瓷砖温州体验馆的开业仪式。
据纳莱格思瓷砖温州地区的运营总监周连三介绍,纳莱格思瓷砖在温州的品牌体验馆,面积近700m2,以HOME PLUS为理念,以瓷砖产品为核心,从Design、Taste、Real life等不同维度,把意大利的生活元素融入空间, 更具预见性地捕捉消费者身心需求。具有设计美感的瓷砖,香醇浓郁的咖啡,令人陶醉的葡萄酒,芳香宜人的香薰等,从视觉、味觉、嗅觉、听觉、触觉全方位营造品质生活之家。在开业活动当天,其公司还特意提供猫屎咖啡和蓝山一号供大家品尝,除此之外,还邀请了葡萄酒培训师刘欣浩到场。
据了解,纳莱格思瓷砖是纳莱集团旗下高端瓷砖品牌,源自意大利米兰。纳莱格思瓷砖是意大利匠人精神继承者、原创设计实践者、优质商品生产者、优质生活倡导者,始终坚持匠心出品、品质与品位并行,拥有摩德纳、佛山两大工艺研发基地和意大利米兰艺术创意设计中心,致力于研发新型高端陶瓷产品,通过新加坡GREEN LABEL等国际品质认证。旗下的ROCK(岩石)、MARMO(理石)、WOOD(木纹)、CEMENT(水泥)等系列产品畅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上,以意式设计和高品质瓷砖享有盛誉。东昀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