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可波罗瓷砖企业实验室获CNAS认可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8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8日从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获悉,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审定批准,该企业的马可波罗瓷砖江西产区检测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全国实验室和检测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对实验室最权威的认证单位。
  作为行业首批获得CNAS证书的企业实验室,马可波罗瓷砖江西产区检测中心具备了有关国际认可准则中开展校准和检测服务的能力,其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通过认证后,该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将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CNAS认可是对马可波罗实验室体系规范性建设的一次全方位检阅,将推动其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为马可波罗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保证和市场口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马可波罗瓷砖坚持品质为基、创新驱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构筑幸福家居,一举囊括“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科技进步市长奖”等众多行业重量级奖项。
  据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2018年,马可波罗瓷砖全球五大生产基地持续发力,在科研创新、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领域再创佳绩,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通过“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更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