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欧喜家发热瓷砖智能速热,让家居环境温暖如春

 

       有人的地方就有采暖、热水、空调、发电需求,太阳能产品绿色环保、高效节能,逐渐替代传统市场已是大势所趋。中国新增取暖面积正以年均17%的高速递增。按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数据,城市人均住宅30㎡、农村33.6㎡计算,总住房约450亿㎡。仅按60%安装太阳能取暖及相关产品、20元/㎡计算,5400亿元的巨大市场需求喷薄而出!
  欧喜家发热瓷砖是利用新材料纳米炭墨分子,震荡碰撞做布朗运动而产生远红外线,从而实现制热、保健等多重功效。纳米炭墨芯片与瓷砖完美,平衡,紧密契合链接,导热速度极快,超过一定温度,发热体功率迅速下降,形成自体控温,确保绝对安全,供暖效率和效果大大增强。根据温度智能调节用电量,到达设定温度后,电力处于休眠状态,瓷砖即处于恒温状态,让您节约每一度电。
  欧喜家发热瓷砖秉承以新能源科技创新研发为己任,以技术成果产业化为目标,在强大的产业网络与资本市场下,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推动技术研发高起点和技术成果商业化,全面提升中国在新能源、节能环保、及相关新材料生产制造和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的整体产业竞争力,让取得的技术成果更好地造福全人类。
  欧喜家发热瓷砖采用独特的“地板砖+地暖+保健”三效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砖之内,是真正的“自发热式”,能耗低节能,健康环保,抢占科技地板蓝海商机。它不仅仅是一款装饰产品,是保健发热地板砖,更是大品牌的温暖向往,是品牌深深的为暖烙印,在自热地板这个蓝海市场任由翱翔,发热瓷砖更被称之为未来十年赚钱的大商机。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