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卫生间瓷砖加点这个,比邻居家好看10倍

 

       中国陶瓷网讯 卫生间是居家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一个,好看是必须的。卫生间格局、色彩基本是固定的,所以除了软装搭配外,作为基础色的墙砖和地砖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
 
    卫生间装修以简单为主,选择清新的色彩,不仅能带来清新舒适的视觉效果,还能增加空间的开阔感。如果你觉得浅色略显单薄,那么试试加点花砖吧,不管是局部铺贴作为点缀,还是大面积铺设,都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墙面地面同时铺贴花砖,这种铺贴方式适合局部点缀,在墙面和地面特定的区域进行铺贴,相互呼应,一小块区域就可以装点出惊艳的空间效果。
 
    只在墙面铺设花砖,比如马桶后的墙面、洗手盆墙面或者是花洒的墙面等,为部分空间做出视觉分割,营造出背景墙的效果,简简单单便让卫生间大改观,别具一格,个性满满。
 
    卫生间墙面简单平铺,在地面上做拼花,营造时尚的视觉效果,通过多种组合混搭,让小小的卫生间也拥有更多丰富的色彩,美观而不单调。
    不管哪种铺贴方法,你喜欢的就是最美的。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