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快要关门逆袭成为片区瓷砖增长王,秘诀竟是加盟了大角鹿

 

       人们常说,危机的另一面就是转机。对于普通人而言,找对转折的契机点尤为重要。
2022年底,王涛正着手关停他的瓷砖店铺;
2024年初,王涛以年销1008万的业绩荣膺片区增长王,获得大角鹿总部的特别奖励。
从快要关门到成为片区瓷砖增长王,加盟大角鹿成了他的命运拐点。
一年逆袭片区瓷砖增长王,大角鹿如何让他“起死回生”?
随着房地产繁荣大周期过去,瓷砖行业迎来进一步紧缩。市场遇冷,瓷砖经销商的体感最为深刻。经营瓷砖十多年的王涛向记者讲述了过去几年面临的窘境:“太难做了!你到家居城走一圈,大家的货其实大同小异,想做成单子,只能拼价格。”据王涛讲述,自己加盟过三个瓷砖品牌,近几年为了吸引顾客,总部频繁推出促销、降价活动,不仅利润越做越薄,对销量的拉动也逐渐变得不明显。显然,这一套打法已经在面临失效。
“最难的时候一个月没开一单,真的是勒紧裤腰带在过日子。”2022年11月,金九银十旺季过后,王涛店内依旧是门可罗雀。眼见越来越多的同行伙伴关店转行,王涛也萌生了退市的想法。
然而,在偶然的机会下,王涛在佛山陶博会上看大角鹿展位很多人磨砖,大角鹿的展位人气非常旺让他心头一震。在做了几天的调查了解过后,王涛决定再试一次:“死马当活马医,想着最后再试一试,还是不行就去找做别的生意了。”让王涛没想到的是,这孤注一掷反而让他成功转动了命运的齿轮。半年之后,王涛成功拿下了人生中第一个百万大单。
“现在的客户很专业的,一上来就问你这个瓷砖是不是超耐磨,吸水性怎么样,硬度有多少……对瓷砖的审美是因人而异,但是瓷砖的质量要高,要够耐磨,这是每个客户都需要的。”在这一点上,具备引领全球的超耐磨性能的大角鹿瓷砖,让王涛门店的签单率直线上升:“大角鹿的老师教会我们一点,就是让顾客自己磨瓷砖,他试过就知道这块砖有多牛。其他牌子的瓷砖我可不敢这么做,但大角鹿的可以,客户只要是试过的,基本就认定了要这个。”据王涛介绍,大角鹿的“超耐磨”,让他在当地吸引了很多新客户。
谈及门店业绩增长的秘诀,王涛向记者展示了门店的抖音账号,粉丝量近10万,几乎每条视频都有近千个点赞,单条视频最高浏览量破100万。据王涛讲述,抖音运营只是门店互联网引流矩阵中的一部分,此外还有小红书、快手、微信社群等平台。据介绍,王涛团队在大角鹿总部的指导下稳定产出内容,如今几乎每天都有新客户引流上门。
“超耐磨”的独特魅力加上互联网的放大效应,王涛收获了业绩增长之外更珍贵的认知提升:“以前瓷砖卖不出去,虽然知道自己做生意的模式落后,但又不知道怎么样才是有用的,这些知识,在跟大角鹿的这一年里我都学到了。”
2023年,王涛门店业绩突破1008万,是所在片区的瓷砖增长王。目前,王涛正在着手准备开分店,计划在2024年进一步扩大业务经营范围。
面向瓷砖新周期,大角鹿的加盟优势能否持续?
伴随多地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出台落地,家居市场需求回暖,推动瓷砖行业迈入新周期。在新的市场背景下,大角鹿的加盟优势能否继续奏效?王涛的成功能否被更多经销商复制?对此,多位业内专家均保持了乐观意见。
首先,在产品层面,大角鹿自研超耐磨钻石釉国家发明专利,经历三次迭代升级不断探索技术“天花板”,实现了耐磨度领先全球,高于普通瓷砖三倍,产品具备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并且,据最新消息,大角鹿已获得德国莱茵TÜV授予的“耐磨”认证以及美国超耐磨发明专利证书。在这两大国际认证的加持下,大角鹿的产品价值进一步提升,在市场上也会更具竞争力。
其次,在经销商帮扶层面,大角鹿显然已经拥有一套成熟的模式。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大角鹿团队共帮扶经销商爆破活动超2600场,帮助经销商业绩提升86.3%;10年来共帮助100个门店单店年销量突破千万级,超过行业平均水平,100位经销商成为片区瓷砖之王。换句话说,王涛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历经10年验证的经营模式又一次成功奏效。
此外,在品牌层面,据官方信息,大角鹿正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出口68个国家,合作多所高端知名国际连锁酒店。在不久前的大角鹿经销商年会上,数十位“国际瓷砖增长王”登台亮相。这意味着大角鹿在海外版块的招商开拓已经有了初步成果。伴随大角鹿国际化品牌形象的建立,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势能也将显著增长,这无疑将为经销商们带来更广阔的事业增长空间。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