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质量过关、绿色环保的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到底怎么选?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瓷砖美缝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业主不再只盯着材料价格,而是会多方比较,选择质量过关、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美缝剂品牌。那么,安全环保的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呢?在众多美缝剂品牌中,老顽固美缝得到了很多业主的好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老顽固美缝四大优势,看看您家是不是需要这样的美缝。
1、绿色环保、安全可靠
目前市面上大多美缝剂都是油性的,VOC含量高,也含有甲醛、甲苯、苯这些一般装修材料中常见的污染物。
而老顽固美缝以环保为先,选用优质原料和水性配方,不含有害物质。在实际检测中,老顽固美缝做到了0苯、0甲醛、0APEO、0壬基酚、0己二胺、0戊二胺,真正做到“6个0”,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法国室内环境检测 A+ 认证、国际 Intertek 绿叶认证。
目前市面上同时通过这三个环保认证的美缝产品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有些所谓“美缝剂十大品牌”中的品牌产品都不能做到像老顽固这样取得这三个环保认证,这也是老顽固美缝近些年受到广大业主好评的重要原因。
2、实用性强、柔韧耐磨
针对业主们的实用性需求,老顽固美缝产品采用水性配方和管装设计,不仅健康环保,而且打胶流畅方便,大大降低了施工难度,让消费者自己在家也能做美缝。同时,老顽固美缝产品通过了GB/T36797、GB/T1741、GB18583、JC/T1004等标准,在粘结强度、柔韧性、耐磨性等方面都表现良好。
除此之外,美缝作为家装中的细节处理,不仅要美在当下,更要美得长久。老顽固美缝达到了最高等级的0级防霉和1级耐污,超过国标性能要求,做到了防水防霉,耐污易洁。不管是用在人为活动量大的客厅、用水量大的卫生间还是油污重的厨房,老顽固美缝都能轻松应对,长久使用依然洁净如新。
3、颜色丰富、质感高级
为了更好地搭配瓷砖颜色,实现隐缝效果,老顽固美缝推出了40种颜色,分为水性美缝14色,水性环氧彩砂26色,都是由专业调色师根据光学仪器调制而成,在工厂就直接调好,能够更大程度避免因施工手法造成的色差,实现所见即所得。
同时,老顽固美缝还拥有优质的哑光效果,不仅反光率低,视觉效果更低调柔和,还能够更好地实现颜色“相融”,与瓷砖颜色完美配合,降低砖缝存在感,让瓷砖呈现一种整体感。从远处一看,整个空间就像是只存在一块砖,达到统一空间色调的效果,没有线条割裂,空间感直接拉满。
(美缝效果前后对比)
4、优秀品牌、品质保障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品牌实力也是选择美缝剂产品时的参照物。基于强大的产品力,2022年,老顽固美缝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美缝技术专业委员会(CTA)评为“优秀品牌”,此次评选结果其专业度、权威性获得了主流媒体、行业组织、业内专家、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不仅是对老顽固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老顽固美缝系列产品的认可。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请认准老顽固美缝!正是因为满足环保、实用、美观、品质等多方面的需求,老顽固美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推荐,你家也可以试试哦。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