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济宁冠亚星城小区部分楼门厅瓷砖脱落 物业:与房屋施工季节有关正在修补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李丹)13日上午,济宁冠亚星城的居民向大众网济宁频道反映称,在该小区C区的单元门厅处有瓷砖脱落现象,居民担心房屋是不是有质量问题,有没有安全隐患,为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
 
网友供图 
  在冠亚星城小区C4东一单元的门厅处,记者看到施工的工人正在清除脱落的瓷砖。“这些砖都得揭了,要不掉下来会砸到人,现在已经换的不少了,B区C区的多点,A区的少点。”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因为当时很多工程都是冬天施工,所以与天气也有关系,现在几乎每年都会换,哪个楼有掉的砖,就再重新用胶贴上。
  在小区内,记者又向多位居民进行了了解,住在B区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见到过瓷砖脱落,基本上物业都进行了更换。C区的居民刘女士也告诉记者,她也曾遇到过瓷砖脱落的情况,虽然及时更换了,但还是挺担心安全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该小区的艾嘉物业管理公司,公司副经理郑军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瓷砖的脱落与施工季节有关系。“小区瓷砖的使用年限比较长了,有的区赶上冬季施工,灰层被冻的情况下,砖的使用年限就短一些。”郑军委说:“我们小区有120多个单元,5个区分成6次交工,施工季节不同,瓷砖的使用年限就不同,年限一到砖就会脱落。”郑军委告诉记者,目前维修的工艺也进行了改善。“直接用结构胶粘的,不再用灰贴了,粘上就很结实。”郑军委介绍说,居民不必担心安全的问题,物业设置了日常巡查,只要在小区发现有空、鼓的瓷砖,就会及时进行维修。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