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瓷砖中的“耐娃神器”——诺贝尔瓷抛砖

 

       进入十二月后,萌娃们马上就要开启寒假生活了。孩子们解放了,家长却泛起了淡淡的忧虑,譬如担心家里瓷砖沾满冰淇淋、可乐的污渍,担心孩子在墙上、地板上随意涂画,担心孩子直接在瓷砖上玩轮滑……孩子的欢乐童年与家居环境的维护保养真的是鱼与熊掌吗?其实选对一款诺贝尔瓷砖,就可以任由“小恶魔们”寒假在家“闹翻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瓷砖中的“耐娃神器”——诺贝尔瓷抛砖。
首先,我们来列举一下,萌娃在家闹翻天,可能会出现的四种情况。
情况一:吃货宝宝,边吃边撒
萌娃吃上辅食,边吃边撒,这已经是常态。寒假期间,宝宝们更加拥有大把的时间在家吃各种各样的零食,液体、碎渣掉在地上,很容易导致瓷砖表面、缝隙、凹凸纹理中遗留污渍。诺贝尔瓷抛砖不渗油,防污等级5级,零护理易打理,“专治”吃货宝宝。最重要的是,诺贝尔瓷抛砖在灯光下没有直接反射,不晃眼,所以不会伤害宝宝视力。
情况二:画家宝宝,最爱“地板画”
从两岁开始,宝宝就开启了绘画天赋,墙上、沙发上、桌子上,自己身上,当然瓷砖更是难逃被创作的命运,五颜六色的颜料,软硬不等的画具,最后留下惨不忍睹的瓷砖。而诺贝尔瓷抛砖不渗色易清理的产品特性可以让你的画家宝宝随意发挥。你只需在他发挥完天赋后,用湿抹布轻轻一擦就可以了。
情况三:运动宝宝,划伤瓷砖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他们天生就会各种玩法,在地板上摔、砸、划也是常态,更有一些爱好滑板和轮滑的宝宝直接把家当成练习场,车轮在木地板上来回的摩擦,留下一长串的车轮痕。玩具车、单车、轮滑车……车车都是瓷砖天敌,因此耐磨性是有宝宝家庭选购瓷砖时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诺贝尔瓷抛砖坚硬耐磨,莫氏硬度高达5级。因此,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担心你的运动宝宝会划花地板了。
情况四:戏水宝宝,水漫金山
萌娃们自出生开始,最喜欢的就是玩水。洗澡、洗手,打开水龙头不愿关,端着水盆到处走……家里时刻面临着“水漫金山”的威胁。而且与此同时,如果瓷砖常常泡水,很容易龟裂剥离。而诺贝尔瓷抛砖吸水密度低,防滑性能好,质地厚实,耐酸耐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铺上它,你再也不用担心瓷砖因为你家的戏水宝宝而开裂剥离了。
其实,很多家庭都不希望束缚宝宝的天性,希望让他在家快乐的玩耍,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瓷砖作为家里的长期耐用品,如果出现刮花、损坏等情况,翻新或重装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在房子装修之初,选择一款合适的瓷砖尤为重要。而诺贝尔瓷抛砖凭借它强大的产品特性,一定可以让你的宝宝随意在家玩耍,不再束缚。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