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领导者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世界刮起中国风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陆续接受了纽约时报、彭博新闻社、德国商报、NHK、埃菲社、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30多家国内外媒体采访,此次采访中,简一介绍了大理石瓷砖的创新历史,让世界刮起了一股中国风。
从行业角度来看,中国,China,陶瓷,China。陶瓷是中国的名片,作为世界建筑陶瓷的后起之秀,中国陶瓷目前总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52%,跃升世界第一位。然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相比于世界陶瓷之都意大利,中国陶瓷的技术整体落后20年,价格只有其1/3。
为了能够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行业认可,也为了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简一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个新品类。截至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7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
简一拥有6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技术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建立了技术与艺术一体化的工业设计体系,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简一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凹凸抛光釉中彩陶瓷砖制造工艺”等多项发明专利、“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专有技术。这些都是它屹立于国际市场的强大支撑。
不仅如此,简一大理石瓷砖,还以大理石瓷砖开创者身份受邀参加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这是一个被誉为国际陶瓷卫浴行业的“风向标”的世界级展览。另外,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也宣布简一成为其第一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

 
www.aabbgg77.net - 欧博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abbgg77.net - 欧博 翼ICP备07号-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电话:0311-3621444 1322013655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